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湖北一财政局副局长安排儿子吃空饷被免职

来源:新华社-- 2013-01-26 07:17:29 字号:TT

  新华社武汉电 记者25日从湖北省襄阳市襄州区纪委获悉,网曝安排读大学的儿子“吃空饷”的该区财政局副局长罗世群被免职。

  据介绍,最近有网民在网上反映,2010年,襄阳市襄州区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世群滥用职权,将自己至今仍在高校读书的儿子罗某安排进入区财政局,并且领取工资,“吃空饷”的行为有工资花名册为证。随后襄州区纪委等部门成立了专班,对此事立案调查。

  襄州区纪委介绍说,罗世群儿

子罗某高中毕业后违规招工进入区财政局二级单位,而后上大学,在罗某上大学期间,其工资关系又调至区财政局教科文科,罗世群的行为构成违反组织人事纪律错误,经研究决定:免去罗世群区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职务,并给予罗世群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大过处分。(记者 袁志国)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