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轿车冲下5米高江苏路立交桥 车身变形零件散落(组图)

来源:早报-- 2013-01-26 04:48:11 字号:TT

尼桑冲下5米桥摔得“四脚朝天”

图片来源于社区网友

尼桑冲下5米桥摔得“四脚朝天”

  早报讯 深夜疾驰的黑色尼桑车突然失控,撞破快速路江苏路立交桥两块护板后,摔到5米多高的立交桥下,尼桑车身扭曲变形,车顶凹陷30厘米,肇事司机被困在车内。昨天深夜10时30分左右,110民警、119消防队员和120急救医生紧急赶到现场,紧急破拆20分钟后将司机救出,这名30多岁的男子只是鼻孔流血,意识清楚而且能自己行走,随后被120救护车紧急送往市立医院治疗。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肇事的尼桑车四轮朝天倒扣在立交桥下东向西行车道上,车身扭曲变形,整辆车的车厢凹陷30厘米,几乎与地面平齐。车身周围有很多从立交桥上被撞掉的护栏。119消防队员正在使用无齿锯和液压剪紧急破拆,120救护车在旁边等待,就在围观的市民以为肇事司机很可能已经遭遇不幸时,车内却传来一名男子的呼救声。急救医生上前查看发现,被困车内的司机意识仍然很清楚,随着消防队员将凹陷的车身撬开,这名男子在急救医生的帮助下自行爬出车外。

  医生发现这名男子鼻孔流血,身上没有明显外伤,他告诉记者,自己晚上喝了一点酒,但并没有喝醉,当时路上没有什么车辆,他也不知道怎么冲到桥下的。他随后被救护车送往市立医院,记者在急诊室内看到,这名男子躺在担架床上,医生怕他因为高空撞击导致颅内出血,随后安排他做全面的身体检查。

  据周围的目击者称,肇事车可能是从上海路向南行驶,左转驶上胶宁高架路时,因为车速过快失控,撞破了桥边的护板,冲到了立交桥下。记者在现场见到一辆奥迪轿车,司机称当时在桥下正常行驶,尼桑轿车从天而降,被撞掉的桥顶护板砸在奥迪轿车上,轿车冲出10多米远才停下。肇事车造成胶宁高架路东向西方向交通暂时封闭,肇事车随后被道路清障车拖离现场。江苏路立交桥东侧护栏被撞断,一时出现不设防状态,交警随后在桥边设置警示标志,防止意外再次发生。

  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车祸原因。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