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头条 > 正文

青岛入选国内最佳旅游目的地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3-01-23 12:51:52 字号:TT

    近日,携程集团在上海隆重举办第四届携程年度“最佳旅游目的地”网络评选颁奖盛典暨旅游高峰论坛,揭晓了经过百万网友和国内权威专家评选出的2012年度海内外“最佳旅游目的地”奖项,发布了携程旅游与中国旅游研究院合作的年度《中国自由行旅游发展报告》,并举办了中国高端旅游、智慧景区建设、新媒体营销、古镇旅游等主题论坛。青岛入选国内最佳旅游目的地。

    北京、上海、成都、三亚、丽江、厦门、桂林、

杭州、青岛、西安、贵州、九寨沟黄龙等国内著名目的地,西塘、峨眉山、天目湖、横店影视城、江苏灵山、广州长隆等著名景区,上榜年度“最佳旅游目的地”。

    开放的携程正在构建全行业合作的平台。本年度携程“最佳旅游目的地”评选由携程旅游集团、中国旅游研究院主办,搜狐旅游、第一财经网,携程旅游、驴评网、鸿鹄逸游以及古镇网、松果网、携程自由行联合协办。国内外旅游业界数百位代表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暨旅游高峰论坛,包括上海市、北京市、山东省、贵州省等各地旅游部门负责人,澳大利亚、新西兰、意大利、土耳其等20多个国家的旅游局和使领馆代表,知名景区、航空公司、酒店集团、旅行社的代表,亚太旅游协会等组织,酷讯网、穷游网、游多多、龙途互动等旅游机构负责人。

    此次论坛的信息显示,2012年,携程集团通过机票预订、酒店预订、旅游度假等服务,为海内外城市和旅游目的地带去超过五千万人次旅游者。携程还最新成立目的地营销公司,以大平台、大流量、大数据挖掘消费者需求,为中国各地、海外旅游部门、景区景点提供目的地整合营销方案,助力旅游目的地发展。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