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因宠物狗打架狗主人大打出手 夫妻被捅进医院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1-22 05:53:07 字号:TT

不过狗咬狗 何必人“咬”人

    男子挥舞着水果刀向老王的妻子扑去,老王顾不得后脑勺上还在流血的伤口,用拴狗的铁链套在持刀男子的身上,这名男子回过头来,一刀将老王的脸颊豁开一条10多厘米长的伤口,看到老王还不放手,他又在老王的肚子上连捅了两刀。老王的妻子看到丈夫满脸鲜血,冲过来要制止男子行凶,被这名男子在胸口和肚子上捅了两刀。前天夜里9时,佳木斯二路和绍兴路交界处附近发生持刀伤人事件,而事件的起因只是之前两家的宠物犬发

生了厮打。

    持刀男疯狂乱捅

    “实在是太惨了,佳木斯二路上一名男子就像是发疯了一样,用刀把一对50多岁的夫妻捅得满身是血。”前天晚上9时左右,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佳木斯二路一家网点房门前仍是斑斑血迹,路边有明显打斗过的痕迹。据附近一家药店的张先生介绍,当时他正在店里照顾生意,听到外面有人喊“捅死人了”,他赶忙跑到门口去看,发现两辆警车停在马路斜对面,一名满脸鲜血的男子躺在地上,已经说不出话来,他身边一名中年妇女用手捂着不断涌出鲜血的肚子,低头查看丈夫的伤势,手里还牵着一条宠物狗。3名民警将一名40岁左右长得很高很壮的中年男子带上警车,送往辽源路派出所进一步调查。王先生称,民警已经帮忙联系了120救护车,但两名伤者一直在流血,民警把躺在地上的男子扶起,拦了一辆出租车,将他和身边的妇女送往海慈医院抢救。

    夫妻双双接受手术

    随后记者赶到海慈医院,在急诊室里看到受伤的中年男子躺在担架床上,右腮部血肉外翻,有一道10多厘米长的大口子,鲜血不断从伤口往外流,医护人员用了七八块纱布才勉强将血止住,这名男子腹部的衣服上也有大片的血迹。旁边的病床上躺着一名中年妇女,她的左侧腹部和胸口位置也是血迹斑斑,但她一直看着身边的男子,向医护人员询问着丈夫的情况,口腔科、外科和神经科的医生赶来紧急会诊。初步检查发现,受伤妇女左侧血气胸,腹内有大量淤血,需要马上做左胸封闭引流手术。受伤男子脸颊上的伤势也非常严重,因为伤口断裂的面积太大,需要尽快缝合。他随后被转往青医附院治疗。

    持刀捅人只因为狗打架

    “持刀伤人的男子好像是喝了酒,牵着一条狗出来遛弯,走到网点房门前时,他的狗跟网点房门口的狗打起来了。”记者在现场找到一名知情者,他告诉记者,狗打架是动物的本能,遇到这种事,一般讲道理的狗主人把狗拉开,互相道个歉聊聊天就完了,但这名男子不依不饶骂骂咧咧的,网点房的这名妇女觉得自己占理,跟他分辩了两句,网点房的男主人回来后,这名男子突然情绪失控,掏出刀子来将两人捅伤。

    记者从警方处证实,此事确实是因为小狗打架引起的,持刀伤人的男子当场被赶到的110民警擒获,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黄飞 王世锋)

    最新进展

    被捅夫妻已脱险

    昨天上午,记者再次来到海慈医院。受伤的中年妇女坐在床上,一只手捂着腹部,一条引流管从她的腹部伸出来,不断有血水从里面流出。做完手术后她只能坐在床上,民警刚刚录完口供,她显得特别疲惫,面对记者的采访,她只是以点头和摇头作答。在青医附院口腔科的病床上,受伤的男子斜靠在床头,右侧腮部做了缝合,他的手上也有好几处伤痕。据他的外甥介绍,受伤男子姓王,今年49岁,当天晚上被捅了4刀,其中腮部的一刀伤得最厉害,左右腹部和后脑勺也被捅伤。

    伤者讲述

    本想息事宁人却遭背后偷袭

    受伤的老王用含糊不清的声音诉说,前天晚上他出门回来时,在自家的网点房门口看到妻子和一名中年男子在争吵,他并不知道两人争吵的原因,只是想息事宁人,说了一句“你们都别叨叨了”,接着让妻子放下网点房的卷帘门,想躲开这名不依不饶的男子。没想到这名男子掏出一把10多厘米长的水果刀,一刀就扎在了他的后脑勺上,然后向他妻子扑过去。他赶紧拿过妻子手里的狗链,套在了持刀男子的身上。“我当时根本就不知道疼,感觉腮帮子发麻,接着就感觉到血流了出来。”老王称,他把这名男子向远离妻子的墙角上推,被他又捅了两刀,妻子冲上来保护他,也被捅了两刀。夫妻俩强忍着剧痛,合力将持刀男摁在墙角,直到110民警赶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