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49岁男子无钱买年货杀83岁老母 对生活失信心

来源:兰州晨报-- 2013-01-21 07:17:34 字号:TT

  因无钱给母亲买年货,讨不到工钱的男子与年迈母亲发生矛盾后竟然将其杀死。1月17日,古浪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马登学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审中。

  17日18时许,古浪县大靖镇圈城村一组现年49岁的村民马登学到大靖派出所投案自首称:其于当日下午,在家中将现年83岁的母亲赵金莲杀死。接报后,大靖派出所民警迅速将马登学控制,并组织民警赶赴案发地对现场采取保护措施。

  依据马登学供述、现场勘查和技术鉴定等证据,专案组很快确定马登学系杀害赵金莲的犯罪嫌疑人。

  在深入调查中,侦查员得知:犯罪嫌疑人马登学一直单身,近年来和母亲两人相依为命。2012年,其在外打工期间,因老板外逃没有领到工资。近日回家后,母亲赵金莲向其要钱购买年货,因无钱给母亲,17日下午,两人在家中发生矛盾。犯罪嫌疑人马登学认为自己打工挣不到钱,也照顾不了年迈的母亲,遂对生活失去信心,产生了打死母亲、自己抵命的念头,于是,他随手拿起自家炕上的一块切菜板,在母亲赵金莲的头部用力砸了两下,并用脚踏等方式将母亲赵金莲杀害。随后,马登学到大靖派出所投案自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