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 社会图片 > 正文

人形根长“生殖器”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3-01-18 06:15:52 字号:TT

村民称挖出人形根 长着“男性生殖器”

1月10日,武鸣县太平镇一村民钟先生在山上平整坡地时,无意中挖出来一棵人形模样的植物根。

村民称挖出人形根 长着“男性生殖器”

  广西新闻网南宁讯 1月10日,武鸣县太平镇一村民钟先生在山上平整坡地时,无意中挖出来一棵人形模样的植物根。他不知道这个植物根是什么东西,叫什么名字,希望有专家能给他指点。

  11日下午,记者在南宁市明秀东路广西水电工程局门口见到了这个“奇怪”的植物根。不少路过的市民纷纷凑上前来围观,有的市民拿起手机拍照。

  记者看到,这个植物根长约60厘米,经过称重,有近3公斤重。植物根有鼻子有眼,两条笔直的双腿,双手抬起,作出拥抱的姿势。让人不可思议的是,其修长的双腿间赫然长着“男性生殖器”。

  钟先生告诉记者,1月11日上午,他在离家不远的山上平整坡地,准备种桉树苗,突然在一处坡地上发现了这个东西,于是他扩大挖掘的范围,小心翼翼地把人形植物根完整地挖了出来。

  挖出来后,钟先生把它带回家里,附近乡亲听说他挖出来一个“人”,纷纷前来围观。有村民提出,让他把东西带上南宁,让南宁的专家鉴定一下,看看是什么东西。

  “所以,我昨天下午就来南宁了,希望找到专家给鉴定一下。”钟先生说。

  市民叶先生认为,这个人形植物可能是人工栽培的人形何首乌或者大薯。有人将何首乌栽培到事先制作好的人形模具内,经过营养土培育,不需要太长的时间它就长得很大了,不是什么宝贝,不值钱的。(记者 杨郑宝)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