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蓝色宝马失控六连撞司机失踪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2-14 05:57:28 字号:TT

  “砰!砰!砰!”接连几声巨响从楼下传来,张先生来到窗前查看,眼前的一幕吓了他一跳:一辆蓝色宝马跑车失控连撞6车,其中一辆越野车被撞翻倒地。前晚10时左右,增城路1号金海广场小区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发后,肇事车辆被扣留,但司机却离开了现场。昨天,肇事司机投案。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处理此事。

  车灯闪烁警报不停

  “我们家小区楼下一辆宝马车连撞了六辆私家车,但肇事司机却离开了。”金海广场小区的刘女士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当时她正在家休息,突然听到“砰砰”两声巨响,吓得刘女士从沙发上跳了起来。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交警已经赶到现场处理事故。记者看到,几辆私家车歪七扭八地横在路上,地上的轮胎痕清晰可见,被撞的汽车灯光闪烁,现场一片狼藉。受损最严重的是一辆丰田凯美瑞,该车的车头完全变形,一辆尼桑颐达后保险杠被撞烂,露出里面的车灯及电线,其余4辆私家车尾部、侧面各有不同程度的损伤。“车被撞成这样就算是报废了。”凯美瑞车主站在自己车前慨叹。“我这车才买了一个多月,刚买了停车位车就被撞成这样。”见到记者,越野车主张先生诉苦道。记者看到,蓝色宝马车是将越野车撞翻的,越野车的底盘被撞得变了形,宝马车右侧有明显的刮痕,大块车漆被蹭掉,车内安全气囊全部弹开。

  车上下来两个女孩

  目击者陈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正下楼扔垃圾,看到这辆宝马车开着远光灯从小区门口开了进来,宝马车直接冲着一辆轿车就撞了上去。“当时就听见砰一声,宝马车擦过4辆车冲向第5辆车,然后顶翻了第6辆越野车。”陈先生回忆起当时的情形仍然心有余悸。

  “我们听到声响之后赶紧跑过来,就看到一个女孩正从副驾驶座位将另一个女孩扶出。”小区保安向记者描述当时的情形,两个女孩撞车后爬出汽车有些摇摇晃晃。副驾驶座位上的女孩脚部似乎受了伤,被另一个女孩搀扶着,一瘸一拐走出了小区。出大门后,她们拦了一辆出租车迅速离开了现场。“那辆车进门登记的是18号楼,可是警察找到门上时,他们却说不认识这个车主。”小区居民告诉记者。

  肇事逃逸面临调查

  “我做路面救援这么多年,很少见过这种状况,拖车进来都很麻烦。”负责救援的拖车司机告诉记者,一般多车连环相撞事故都发生在高速公路上,在小区里车速较慢,很少会发生因为撞车导致车辆无法启动需要救援的。昨日,记者联系到负责处理这起事故的市南交警大队肇事科,警方表示,肇事司机已于昨日上午到事故科接受处理。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见习记者 赵琼洁 记者徐栋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