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大雪过后车祸连发 路面变溜冰场10车连撞(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2-19 07:18:06 字号:TT

  事件一 路变“溜冰场”10车连环撞

    突如其来的雪让杭鞍快速路变成了 “溜冰场”,昨天中午12时30分左右,靠近山东路段的快速路桥上,10车因为刹车不及连环相撞。

  起亚车最受伤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七八辆车停在快速路由东向西的车道上,大部分汽车的车头和车尾都因连环追尾变形,其中损坏最严重的是一辆起亚越野车,车右侧顶在快速路的护栏上,左后侧挡风玻璃破碎,车门和汽车尾部变形,玻璃碎片散落一地。从此驶过的车辆都减速慢行,交警已经勘查过现场,部分只是车体轻微撞损的汽车已经驶离现场,撞损比较厉害的车辆则仍然停在现场等待拖车将其拖走。

  路滑刹车福特车横了

  “当时雪确实下得很大,路面上也有一层薄薄的积雪,路上这些车都不敢开快了,也幸好如此才没有造成重大的车祸。”其中一辆轿车司机告诉记者,最开始是一辆行驶中的黑色福特汽车忽然点了几下刹车,因为路太滑,整辆车就开始往前漂移,撞到了前面正常行驶的一辆出租车尾部,接着横在了行车道上,一辆马自达轿车躲闪不及,被后面的车推着,撞上了前面正常行驶的比亚迪轿车,司机不敢刹车,一路滑行了10多米才停下。行驶在福特车后面的起亚越野车刹车不及,顶着前面一名女司机驾驶的尼桑轿车,又跟路上这堆车撞在了一起。

  罐车肇事后逃之夭夭

  “我这车主要是被一辆装载着危险品的罐车给撞的,罐车司机说是怕影响后面的车,要把车挪到了前面。”起亚越野车司机称,自己的车被撞得这么惨,主要是被后面一辆罐车撞的,当时他忙着心疼自己的车,接着又向前面尼桑车司机解释追尾的事,就没注意油罐车的去向。等了很长时间都没看到肇事的罐车司机,他到前面看时,罐车早已逃之夭夭。(记者 黄飞 见习记者 王世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