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500类世园特许商品发布 香港设计大师丝绸秀(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1-16 06:49:43 字号:TT

500类世园特许商品发布 香港设计大师丝绸秀

500类世园特许商品发布 香港设计大师丝绸秀

500类世园特许商品发布 香港设计大师丝绸秀

500类世园特许商品发布 香港设计大师丝绸秀

    吉祥物“海精灵——青青”,创意来自生命摇篮、万物之灵的大海,充分体现了青岛的地域特色。世园会特许产品的开发设计中,大部分产品都充分运用了世园会视觉识别系统的辅助图形和底纹,辅助图形和底纹也集中体现了青岛的城市特征。辅助图形来自青岛市花“耐冬”和世园会“天女散花 七彩飘带”的总体规划创意。

    辅助底纹是青岛具有代表性的地标性景物的符号化绘本和版画绘本,这些都为特许产品的开发设计提供了大量生动的素材。因此,可以说,每一款特许产品本身就是青岛城市文化的载体。再加上设计师们的精巧设计,将这些元素恰到好处地融入产品创意、设计理念中,使特许产品的文化内涵更加丰富,世园会和特许产品的宣传更具亲和力和感染力。

    除了特许产品的设计开发,特许零售店的开设工作也在有序推进,目前已在青岛奥帆中心、东泰佳世客、府新大厦、崂山丽达商圈和黄岛佳世客店开设了特许专卖店,机场、火车站、八大关、李沧区、城阳区特许店也在紧张地筹备中。感兴趣的市民可到以上特许店选购,真正把世园会带回家,近距离感受世园会,永久珍藏世园会。

    为了准确诠释世园会理念,更好地向全世界推介青岛、推介山东,山东海润集团公司聘请香港知名设计大师,倾心设计了体现青岛人文风光、齐鲁文化及中国传统文化的各类丝绸产品。(青岛新闻网记者 朱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