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日本情色片女王为搏版面仅缠胶带火辣出镜(图)

来源:凤凰娱乐-- 2013-01-13 09:04:31 字号:TT

  日本“情色女王”坛蜜

  写真女星“坛蜜”长相美艳,加上敢脱敢秀,近来在日本被称为新一代“情色女王”,每每公开现身总会大方任人拍,日前她出席电影首映会,配合主题穿上性感女警制服,竟当场将衬衫扣子全解开,露出用胶带捆住的丰满上围。

  坛蜜10日出席电影首映会,她以一袭水蓝女警制服装现身,没想到她还当场解开衬衫扣子,大露美胸,谋杀现场媒体不少底片,号称日本“情色女王”的坛蜜,每每出席活动总是裸露到像是没穿,不过她先前在节目上曾表示自己已被冠上“脱星”的标签,让她感到很痛苦,透露不想被强迫脱衣,甚至一度哽咽落泪:“在不想脱的时候被强迫,让我感到很难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