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临沭逃犯城阳打工 交警夜查时落网(图)

来源:晚报-- 2012-12-09 13:02:28 字号:TT

临沭逃犯城阳打工

  晚报讯 临沭籍彭某今年8月在老家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列为网上逃犯,随后躲到城阳打工。 12月6日,城阳交警大队的民警夜查时,发现彭某酒后驾驶依维柯小型客车。彭某被民警当场抓获,押送到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12月6日晚7时30分至9时30分,城阳交警、刑警、治安、派出所民警合成勤务联合夜查,在城阳辖区开展百日交通安全整治行动。当晚8时许,在重庆北路渤海湾路路口夜查点,一辆车号为鲁UF36××的依维柯小型客车沿重庆北路北向南行驶,距离夜查点100多米时,该车突然驶向道路右侧停车。民警发现该车有点不正常,跑上前准备拦车,司机见民警向自己跑来,突然又发动起车子,开到了马路中间,躲开民警,继续向前行驶。但最终车辆被执勤民警拦下。

  驾驶员是一名年轻男子,他坐在车内不肯下车,执勤民警打开车门时,闻到司机身上有酒味,便让司机下车接受检查。民警劝说了十分钟后,该司机才勉强下车。民警发现司机神情慌张,言语紧张,便让其出示证件。但该司机只出示了行驶证,称未带驾驶证和身份证,这引起民警的怀疑。

  经呼吸测试,结果显示该司机体内的酒精含量为20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起初司机不肯说自己的名字,在民警的多次盘问下,他才说出自己叫彭某,民警上网查询,发现彭某为网上逃犯,民警当场将彭某抓获。

  据了解,彭某在当地案发后,跑到青岛城阳以打工为生躲避警方的追逃,当晚,彭某开了别人的小型客车,与朋友一起喝酒。据车内一男一女称,彭某喝了一两瓶啤酒,开车拉着他们俩正在回家的途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