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湖南路6号居民家中无人水管爆裂“大伙喊你回家修水管”

来源:QTV-- 2013-01-08 13:42:24 字号:TT

    今年的气温冷的早,我们的热线里头,水管爆裂的事多了不少,我们也研究过这个问题,虽说青岛零下10度的天不多,那人家东北都零下30多度,人家用的是什么样神奇的水管呢?这几天气温总算是回暖了,可有的水管还是经不住考验,哗啦啦哗啦啦,一哗啦就是一座楼啊。

    听说明天又要降温了,这水管一热一冷,一张一缩的,冬天抗洪和夏天抗洪可真不是一个概念啊。

    西游记里,水帘洞是孙悟空的安乐窝,可要是把水帘洞搬进自个家,会是个啥滋味?问问重庆南路51号的王奶奶就知道了。

    午十点多,就在王奶奶出门充电话费的功夫,邻居打来电话,说家里水漫金山了,赶紧回去看看吧。王奶奶急三火四的跑回家,天哪,屋里哪还进得去人?积水没了脚脖子,沙发桌椅差点就漂起来了。

    好家伙,水漏的还真不少,整个三号楼全都洗了凉水澡。大冷天,家里泡凉水,没暖气又不敢开空调,这要是上冻可不是闹着玩的,老太太只剩下了掉眼泪的份儿。

    这水究竟打哪儿来?王奶奶找到六楼邻居,没想到人家家里也没幸免,厨房的积水足有两三公分。看来,源头还得往上找。

    好在这事儿有人负责,不过大冷天的,抢修可得抓紧,别让大家伙再遭罪了。

    湖南路6号的刘大姐这两天也让水给烦着了,中午记者一进门,天花板上的墙皮,就给来了个下马威。

    湖南路6号是一幢百年老楼,四层住了四户人家。周围邻居说,昨天下午四点开始,顶楼就滴滴答答的往下漏水,几乎每一家都被淹了。

    突然化开的水管让顶楼遭了灾,更让人发愁的是,这户人家从昨天开始一直没人,邻居赶紧找来自来水公司的工作人员,关闭了总阀。这下水是不漏了,可家家户户,都没水吃了。

    楼上住户一直不出现,满楼邻居只能干瞪眼。大家托记者帮着吆喝吆喝:住在四楼的好邻居,大伙喊你回家修水管。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