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市民家半夜自来水管突爆裂 全家投入抗洪(图)

来源:今日-- 2012-12-29 05:24:42 字号:TT

市民家半夜自来水管突爆裂

    市民谭女士也挺郁闷,因为自来水管道半夜突然爆裂,家里发起大水,为了“抗洪”,一家人几乎是一宿没睡。半夜12点半,谭女士一家就是被厨房里这样一声巨响给惊了起来。谭女士赶紧跑到厨房,此时地上已经全是水了。闯祸的就是厨房水池下的这自来水管道,不知什么原因,这根管道突然爆裂,不断往外喷水。此时客厅和卧室都进了水,最深的地方竟然达到了10厘米。谭女士赶紧拨打了自来水公司的求助电话。凌晨1点多,抢

险人员赶到现场。忙活到凌晨两点半,工作人员也没找出问题所在,只好先把水闸关了,对水管进行了简单处理,表示第二天早上再来进行维修。虽然水管暂时止住了流水,可谭女士放在厨房地上的面粉、花生油却损失殆尽,屋里的家具也跟着遭了殃。

    今天上午9点,记者来到谭女士家,此时家里的水基本上已经被清理干净。谭女士说,这栋居民楼1994年建成,自己是1995年入住的,之前一直没有遇到这样的事,可仅这个月水管就爆裂了两次。因为上一次是屋外的水管爆裂,对自己家影响不大,可这次,损失真是不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