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今开幕 会期4天半8议程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1-07 06:41:33 字号:TT

  政协第十二届青岛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今天上午将在市人民会堂隆重开幕,本次会议会期4天半,1月11日结束。

  据介绍,本次大会有8项议程,分别是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二届青岛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二届青岛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青岛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组织大会发言和专题讨论;选举事项;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青岛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青岛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青岛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

  会议开闭幕大会在青岛市人民会堂举行,大会发言、专题讨论、分组讨论及其他会议活动,在黄海饭店和八大关宾馆进行。 (记者 臧旭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