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首发:政协书画笔会举行 委员尽展才情赞青岛(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1-06 16:59:58 字号:TT

政协书画笔会举行 委员尽展才情赞青岛

市政协副主席邵峰晶(左)与特邀书画家、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青岛画院原院长刘文泉亲切交谈

政协书画笔会举行 委员尽展才情赞青岛

市政协副主席李学海(右)与政协委员、市书协副主席杨乃瑞交谈

    青岛新闻网1月6日讯 1月7日至11日,青岛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将隆重举行。6日,政协委员们陆续报到,齐聚黄海饭店,准备为建设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言献策。

    下午3点整,黄海饭店里墨香四溢,政协委员们在这里举行书画笔会,尽展才情赞美青岛。市政协副主席邵峰晶、李学海到场,与艺术家们亲切交流。

    本次书画笔会,刘文泉、刘世骏、邱振亮等20名特邀书画家亲临现场,为笔会增色不少。同时,姜岱积、杨乃瑞、戴淑娟等政协委员也大展才艺。艺术家们用手中的毛笔勾勒出一幅幅美丽画卷,以此来寄语两会,祝愿青岛明天更美好。

    风光旖旎的山水、遒劲有力的书法……在书画家的手中,青岛显现出别样的美。明天上午9点30分,青岛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将正式开幕,届时,全市政协委员将齐聚人民会堂,为青岛的发展建言献策。(记者 王安 张力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