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大奔时速213公里被查 司机称开慢了是傻子(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1-06 14:46:11 字号:TT

大奔时速213公里被查 司机称开慢了是傻子

  开着刚买的奔驰C63跑车上高速,时速高达213公里,被交警拦下后还一脸无奈地说:“开这么好的车不开快不是傻子吗? ”昨日上午,记者跟随青兰高速交警黄岛大队来到胶州服务区设岗查车,共查处各类违法行为16起,其中有未悬挂号牌、未按规定安装号牌、实习期上高速无三年以上驾驶人陪同等涉及新交规的违法行为8起。

  奔驰顶级跑车超速被查

  “一辆白色奔驰跑车驶入服务区,没有悬挂号牌,速度达到213公里每小时……”昨日上午9时30分,记者与青兰高速交警黄岛大队交警在高速查车时,前方交警从对讲机传出这样的信息。当白色奔驰跑车驶入服务区的时候,记者注意到,这是一款奔驰AMG C63顶级跑车,车体崭新,一看就是刚购买不久。司机徐某摇下车窗从前挡风玻璃下拿出临时号牌,告诉民警自己并不是不挂牌照,而是还没来得及办。民警检查发现,这辆车的临时牌照有效期到今年2月份。面对超速的事实司机徐某却无言以对,只好乖乖下车接受处罚。

  记者与徐某交谈的时候,他并没觉得超速是自己的错,反而给自己找起了借口:“开这么好的车,再不开快不是傻子吗? ”徐某告诉记者,自己一脚油门踩下去车速就到了200公里,不是自己想开快,实在是“硬件”太好。得知自己因为超速50%以上将被处以罚款1000元,扣12分的处罚后,徐某也有点慌了:“扣12分?我这不不能开车了? ”

  急着打电话忘了靠边停

  昨日上午,在青兰高速90公里处,一辆车号为鲁G737××的货车没有亮应急灯停在行车道上,司机正拿着手机在打电话,见交警下了车,司机慌忙挂掉了电话。 “您好,您的车有什么问题吗? ”交警以为货车坏了,没想到这名司机却挺实在:“我表弟给我来了个电话,我寻思新交规实施之后不让开车打电话,我就把车给停下了。 ”

  交警告诉司机王某,他只注意了新交规不让打电话,却忘记了驾驶营运客车以外的机动车禁止在高速公路行车道上停车,将要被处以扣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别克车不挂号牌还超速

  “我们在前方查获一辆未悬挂号牌的别克轿车,服务区人员请注意。 ”交警立刻驱车赶到前方路段将这辆别克轿车给“领”了回来,然而司机下了车却灰溜溜地躲进了厕所。

  查获这辆轿车的交警告诉记者,他首先发现了这辆轿车速度为134公里每小时,不仅超速而且未悬挂号牌,然后这名司机就在路边停了车开始挂后牌,被交警当场查扣。交警还发现,这辆轿车安装了换牌器,所以司机能在很快的时间里将后牌照安装上。

  此外,民警还查获了一辆白色轿车,由于未悬挂号牌而且不能提供发票合格证被民警当场查扣,带回交警大队接受处理。(记者 张勃 通讯员 李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