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网恋小男友无安全感分手 遭甜蜜轰炸不再恋爱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1-06 06:36:39 字号:TT

    晓群(化名)与董超(化名)通过网络相识相恋,两年来,他们从未谋面,只是纯粹的精神恋爱。随着年纪的增大,晓群对这段感情心里没底,就提出了分手,但她答应董超继续做朋友。然而,分手后董超却更加黏着晓群,以至于晓群根本没心情开始新生活。虽然晓群很爱董超,但她希望董超能退后一步,做她的蓝颜知己……

    异地网恋家人反对

    我和董超整整网恋了两年,其间虽然我们经常通电话、聊视频,但因为他远在新疆,时空的距离让我们至今都没有见过面,所以我和他的恋爱一直处在精神层面,没有任何实质性的接触。但是我很爱他、他也很依赖我。经过这两年的相处,他已经在我的心里占据了很大的空间。

    可是,眼见着我的年纪越来越大,父母都很为我的婚事着急。在他们看来,网恋根本不靠谱,更何况董超比我还小,所以他们劝我放下幻想,现实一点,在身边找个有感觉的男人结婚。可我却放不下这段感情,觉得别人给我介绍的对象,没一个像董超那样阳光天真、俊朗帅气的,这让我犹豫不决。

    权衡现实选择分手

    不过我也知道,董超从事的是演艺行业,如今他的事业正处在上升期,短时间内根本没有结婚的打算。尽管忙碌的他每天都和我联系,可这段隔着时空的爱情还是让我没有把握。我怕万一董超拖了几年还是不跟我结婚,那我就太亏了。于是考虑再三,我决定跟董超分手。

    当我打电话跟董超提出分手的时候,我听得出来,电话那边的他已经掩饰不住失落和伤心了。这个始终把我当姐姐一样的男孩,顿时在电话里泣不成声。很久之后,他才平复了情绪对我说:虽然现在没能力给你安稳的生活,但心里真的非常爱你。如果你不相信我能给你幸福,那么我可以放手让你走,但希望我们还能继续做朋友。

    旧情难了无心恋爱

    说心里话,我也很难过、很不舍,于是就答应了他退一步做朋友的要求。然而让我没想到的是,董超的短信和电话比从前还要密集,每次通话他都把我带回到曾经那些美好的回忆里,让我根本放不下对他的感情。一段日子之后,董超还是没能走出我的世界,这令我非常矛盾和纠结,根本没有心情去干别的。

    为了和董超尽快冷下来,我咬牙换掉了自己用了5年的手机号。这下电话果然安静了,可我的邮箱却还是经常能够收到他的邮件。看到他那些充满温情和眷恋的文字,我的心一次又一次动摇了,真不知道自己分手的决定是对还是错?可事已至此,我不能再继续藕断丝连与他来往。为了彻底了结这段情感,我狠心把他拉近了黑名单。

    爱情无果渴望友谊

    现在我的生活总算恢复了平静,也开始在大家的撺掇下扩大交际圈、结识新男友。说心里话,凭借着漂亮的容貌和稳定高薪的职业,对我有意的男人不止一个。可是我总是不自觉地在心里把他们与董超作对比,而这些后来者无一例外地败下阵来。

    如今爱情未果、心灵空寂的我,每天都会想起董超。我不止一次幻想过,如果我和他真的能退后一步好好做朋友,那么他就是我最不设防的那个蓝颜知己。我已经习惯了把生活里大大小小的事情与他分享,此时我就是不明白,自己明明很清楚地跟董超说了大家好聚好散,而且做朋友的要求也是他提出来的,却为什么不能理智地退后一步成为朋友?他是不是还爱着我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