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林志玲坦言与言承旭有联络:他是非常重要的人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3-01-04 11:40:32 字号:TT

林志玲(资料图)

林志玲(资料图)

  中国台湾网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言承旭日前在担任五月天的演唱嘉宾时深情献唱歌曲《好不好》,被外界认为是传情给林志玲。对此,林志玲坦言很感动,并称言承旭是“非常重要的人”。

  据报道,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2012年全年的飞行里程累计38万哩(约61万公里)。当被媒体问及对言承旭献唱《好不好》的看法时,她说,“我一定会去看重播,但不知道是为何而唱”。林志玲还坦言她与言承旭一直有联络,称他是“非常重要的人”。

  报道称,言承旭明确表示这首歌是要送给重要的人,当唱到“我一生唯一的希望,要给你快乐,好或不好”时还伤感落泪。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