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喝一斤白酒醉卧马路 民警将其送回家(图)

来源:今日-- 2013-01-01 09:54:34 字号:TT

视频截图

    都说酒逢知己千杯少,可是这饮酒一定要适量。昨晚10点多,一名男子参加聚会后酒劲上涌,躺在大连路和无棣二路路口呼呼大睡,幸亏路人发现后报了警。民警多方联系,才将这位老兄送回了家。晚上10点左右,110民警赶到了现场,将醉酒男子叫醒后扶到了路边,男子走起路来摇摇晃晃,冻得说不出话来,连家住在哪里都说不清楚。据了解,醉酒男子姓周,晚上刚刚参加完朋友的聚会,喝了一斤多白酒,怎么到这

儿来的已经记不清了。民警将醉酒男子带到了车上,通过他的手机联系上了家人。随后,民警和他父母一起,将这名男子送回了丹东路的家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