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开通直飞美国航班 每日7点45分起飞

来源:早报-- 2013-01-01 06:45:32 字号:TT

  早报讯 今年起,市民乘飞机去美国就方便了,因为岛城开通了国际直达航班了。昨日,中国东方航空公司正式开通青岛-浦东-洛杉矶航线,该航班采用 “内部代码共享”方式,每天早上7点45分从青岛起飞,到达洛杉矶后可通过发达的交通网络中转至北美各大城市。据悉,这是我省首条飞往美洲的国际定期航线,今年4月底东航还将采用“一机到底”方式执飞青岛-浦东-旧金山航线,以后赴美出行将更加方便快捷。

  沐浴着晨光

,东航山东分公司在青岛机场举行了青岛-洛杉矶航班首航仪式后,7点45分正式从青岛机场起飞,搭载着幸运旅客飞往上海浦东,经过近4个小时的经停后,再飞往美国洛杉矶。“真是巧了,我原本打算乘飞机去广州或者银川转机呢,没想到恰遇到咱青岛直飞美国的航线开通。”市民李君欣喜地说,他与美国一公司合资在青岛开办企业,经常有业务往来,之前还需要到外地换乘转机,费时又费力,现在有了直飞航班,就方便多了。

  记者了解到,该航班采用“内部代码共享”方式,运作模式为青岛(托运行李在青岛出关)-浦东(旅客在浦东出境,并在浦东机场换乘飞机)-洛杉矶-浦东 (旅客在浦东入境)-青岛(托运行李在青岛入关),每日一班。去程航班号为MU6883,航班计划北京时间07:45从青岛起飞,09:10抵达浦东,13:00从浦东起飞,于美国当地时间09:05到达洛杉矶;回程航班号为MU6886,航班计划于美国当地时间11:30从洛杉矶起飞,次日17:30(北京时间)抵达浦东机场入境,20:55从浦东机场起飞,22:30到达青岛。经济舱往返程票价4000元(不含税)左右,市民可到各航空售票处或登录东方航空官方网站咨询购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