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雪天路滑摔伤市民多五成 老年人居多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2-29 04:58:46 字号:TT

  “齐东路上有个老人走在人行道上时,突然摔倒在地,现在已经被送到骨伤医院了。”昨天早上8时左右,市民李女士 拨打热线报料说。

  “昨天早上7点多,我像往常一样出去遛弯,走到齐东路上的一个斜坡时候,一脚没有踩稳,身子猛地向后倒了下去,闪着了腰。”在骨伤医院,76岁的马女士告诉记者,当时她本能地用右手撑了一下地,结果右手腕钻心得疼,她一下子就倒在了地上,过了好一段时间,她才爬了起来。经诊断,马女

士右臂骨裂,需要打石膏。据青岛市骨伤医院张鑫大夫介绍,昨天,因为雪天路滑摔伤的市民有30余名,大部分是手臂桡骨远端骨折,这比平时多出大约五成,其中大部分为六七十岁的老年人。他提醒市民,上了年纪的市民下雪天要尽量减少出行,以免滑倒摔伤。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