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青岛维权新闻 > 正文

施工深坑警示牌被移走 小伙走夜路掉入摔伤

来源:大众网 2012-07-02 09:28:25

施工深坑警示牌被移走 小伙走夜路掉入摔伤

伤者身上有擦伤。

    青岛人民二路和嘉善路路口因铺设暖气管道挖了一个近2米深的坑,28日晚上9时30分许,26岁的任先生回家途中不慎掉进深坑,全身多处受伤,幸没伤到脑部,目前已经入院治疗。施工方负责人表示深坑周围原来有施工警示牌,后来施工警示牌被移走了造成意外,他们会负责伤者的药费。

    6月28日晚上,记者闻讯赶到事发现场,这里已经被施工警示牌围住,此处挖开了一个近2米深的坑,旁边铺着一块铁板,露出一个小洞口,旁边还堆积着一些水泥,借着现场微弱的灯光,可以看到深坑里有不少淤泥,淤泥上有两个明显的脚印,由于刚下过小雨,深坑四周显得比较湿滑,几名工人正在收拾现场。

    “刚才把我吓坏了,走着走着人就不见了。”目击者王先生告诉记者,受伤的是他朋友,姓任,26岁,当晚他们几人一起在附近聚餐,事发时结伴回家,任先生走在前面,走着走着突然人不见了,大家发现路边刚挖的一个深坑里发出呻吟声,原来任先生一脚踩空掉进深坑了。

    据王先生介绍,看到任先生掉进深坑后,大家赶紧过来帮忙,把他从深坑里面拉了出来,随后拨打120并及时报警,任先生被送到海慈医院治疗。

    记者在海慈医院见到了任先生,任先生刚刚做完CT,看起来非常痛苦,他肚子上有一道明显的划痕,裤腿被划开了一道大口子,两只鞋上沾满了淤泥。“我当时走着走着,突然脚下一空就掉下去了。”任先生说,掉下去后他感到有些迷糊,也动不了,后来朋友把他拉了上来。

    据医生介绍,伤者肚子、膝盖等多个部位有外伤,是否骨折需要进一步查看,他伤势严重需要入院治疗。“事故现场还铺着一个大铁板,幸亏没有伤着头部,否则麻烦就大了。”伤者的几位朋友说。

    “就是没有警示措施,我朋友才掉下去的。”对于出事的原因任先生的几位朋友都表示,当时周围没有设置施工警示牌,加上视线不好深坑不容易被发现,才造成了朋友掉进深坑,出事后他们找到了施工现场的一位负责人,在他们要求下负责人也一起赶到医院。

    记者见到了施工方的一位负责人,他告诉记者,他们是在此处铺设暖气管道,为了赶工期选择晚上施工,平时施工在四周都设置了施工警示牌,出事的时候施工警示牌不知被谁移走了,才造成事故发生,他表示已经垫付治疗费,会和伤者家属进一步协商处理此事。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撬开式陶罐酒瓶存隐患 碎裂瓷片易致受伤
下一篇:车载儿童坐椅价差百倍 质量良莠不齐安全堪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