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古力盖松动行人摔伤腿 男子iphone被摔碎

来源:大众网-- 2012-10-04 11:16:02 字号:TT

大人一把拉开孩子,自己受了伤

    “孩子蹦蹦跳跳踩古力盖,我担心孩子掉进去就拉了他一把,结果那个古力盖果真没盖好,我一脚踩空摔伤左腿!”3日上午11时40分,带着4岁儿子步行回家的史先生走在黄岛区太行山二支路上时,一脚踩在松动的古力盖上,左腿和左手摔伤,手机也摔坏了。

    3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伤者史先生,他说,经过检查,医生说没有骨折,但是需要在家休养。史先生说,那个古力盖是松动的

,自己当时左腿掉进去了。左腿和左手都伤了,还有一部iphone手机屏幕也摔碎了。“幸亏摔伤的不是孩子!要是4岁大的孩子踩在上面,肯定就掉进去了。”史先生说。目前,史先生正在查找古力所属单位进行索赔。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