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小哥大嫚成明星 上蛤蜊演员《厂花》抢镜(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1-04-21 07:43:58

 

马苏在电视剧《厂花》中的剧照  

青岛“蛤蜊”PK明星:《厂花》中扮演片警的阳光与姜武搭戏

    青岛新闻网4月21日讯  正在央视、青岛电视台以及国内其他电视台热播的电视连续剧《厂花》,拨动了很多人的心弦,唤醒了人们对于一个时代的回忆。《厂花》是一部女性情感励志大戏,讲述的是一个命运坎坷的“厂花”的故事,就发生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初的青岛。该剧在青岛劈柴院拍摄,由青岛电视台等

单位出品,连导演曾晓欣也是青岛人,是一部非常“接地气”的电视剧。

   《厂花》,“青岛人”的戏

    细心的青岛人还看出了另一个“接地气”的地方,那就是,在这部片子里,“熟人”太多了,这些“熟人”,不是指马苏、姜武、涂松岩、刘敏等只在屏幕上见过的演员,而是在家门口的菜市场、台东三路步行街、市南软件园等随便一个地方都可能碰到的熟人。没错,不是观众眼花了,他们就是大家身边地道的青岛人,楼上的邻居大妈,公交车上给老人让座的姑娘,在延安三路玩双截棍的青岛小哥,甚至还有亲人和朋友。

-

相关阅读

上一篇:个税起征点升至3000元 60万青岛人不再交个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