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市南区为社区文艺表演队配发500套演出服 投资5万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2-26 15:59:54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2月26日讯 2012年12月26日,市南区文化新闻出版局在天山社区举办“幸福市南 欢乐社区”室内文化活动月金门路街道专场演出。演出现场,社区舞蹈队收到了市南区文化新闻出版局配发的50套演出服装,社区舞蹈队的队员穿着新配发的服装为观众献上了精彩演出,据悉今年市南区已投资5万元为文艺表演队配置服装500套。

    今年,市南区文化新闻出版局不断提升公益文化服务水平,加大公益文化服务投入力度,创新公益文化服务品牌。投入近40万元,在社区建立了图书通借通还服务点,充实了社区公共电子阅览室;以以奖代补的形式,投资10余万元,为各街道配备了钢琴、数码钢琴;12月初开始,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幸福市南 欢乐社区” 10场室内演出、40余场讲座、展览、电影放映等活动,丰富了居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元旦、春节期间,“幸福市南 欢乐社区”新春文艺大联欢演出,窗花、楹联、剪纸大赛,手工艺精品展、读书会等近百项活动将在社区陆续上演,使“幸福市南 欢乐社区”公益文化服务品牌内容不断深化,为宜业宜居幸福市南区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