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欢享平安夜 悦领洲际融

来源:-- 2012-12-03 08:45:36 字号:TT

    据了解,第二届青岛国际圣诞市场将于12月6日晚在青岛海尔洲际酒店后花园开幕,并恭候广大市民的参与。

    此次青岛国际圣诞市场由青岛海尔洲际酒店,青岛国际商务俱乐部和青岛外籍外人士团体共同举办,一直持续到9日,为期4天。市民们可免费入场体味世界各地的圣诞节时令食品与饮品,各种圣诞装饰物品,二手物品跳蚤市场,以及现场精彩演出、趣味儿童活动等等。

    今年青岛国际圣诞市场由在青岛的美国、德国、意大利等多个国家的驻青企业参与,借售卖圣诞节令食品、饮料、工艺品,圣诞装饰,服饰等商品的方式,庆祝各自国家的圣诞传统。同时,主办方负责人Gabriele女士介绍说:“通过青岛国际圣诞市场,我们不仅希望与当地居民和外国友人一起分享圣诞传统的多样性,更重要的是帐篷的租赁利润全部用于帮助贫困家庭治疗孩子的先天性马蹄足畸形。此项目从2012年初发起,与青岛妇女儿童医院合作执行。

传统的圣诞市场始于14世纪德国,奥地利等地,是一个本土艺术家、工艺品、传统食品、时令饮品与音乐的交融,是圣诞节日期间深受每个家庭和亲朋好友喜爱的户外聚会场所。市场上的畅销品有为圣诞特制的食物、糖果,民族特色手工艺品、蜡烛,圣诞装饰品等。传统圣诞唱诗班的现场表演更是营造出了浓厚的圣诞气息。每年第一场雪飘落之际,人们就开始期待这一年一度的盛世。千千万万的游客会慕名来到纽伦堡、法兰克福等地的圣诞市场进行采购。今天,欧洲国家大多数城镇中都有圣诞市场,德国圣诞市场的成功典范也已被复制到伦敦、纽约、东京等大都市。

    今年的国际圣诞市场里随处可见世界各地的圣诞节时令食品与饮品。食品散发出的诱人的香味带来无尽的节日气息,让人食指大动。圣诞市场还是一个采购家居用品、工艺品和圣诞装饰品的好地方。圣诞市场里最开心的当属孩子们了,新贵都幼儿园,耀中国际学校,QISS国际学校以及超银小学的孩子们会带来精彩演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