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大龄女星重返娱乐圈:41岁藤原纪香出三点写真(组图)

来源:凤凰娱乐-- 2012-12-24 06:22:16 字号:TT

藤原纪香

藤原纪香

  对于在娱乐圈混迹的女星们而言,年龄就是一个秘密。当诸小辈难以撑起“一片天”的时候,2012年,竟成了诸多老牌女星的阵营。

  41岁藤原纪香再出性感写真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性感熟女藤原纪香11月底推出写真美容书《N.Perfect Body》,引起热烈讨论。近来卖力宣传的她,也在知名杂志中透露多张喷火美照,更不乏放送深沟照,让粉丝“目不转睛”。

  今年41岁的藤原纪香3年前与前夫阵内智则离婚后,今年初也与混血金融男友画下句点。尽管情路坎坷,但藤原上月发行的写真书引起广大回响,销量理想,让她更加码放送个人私照,大展S型身材并且宣布增版的消息。其中也包括高衩泳装,裸照背影,以及单手掩胸的床照,十分养眼。

  相隔8年再推出写真书,藤原纪香演艺事业盼再登高峰,在1月开播的新剧《女与男的热带》中,更大胆半裸上阵,也为新戏日夜赶戏,在脸书也PO上工作照与粉丝分享。

  当被问及此次写真集的看点时,藤原表示:“我把臀部锻炼的更加丰满了,此次写真集中也挑战了以往没有尝试过的动作”。

1 2 3 ... 5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