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卦新闻 > 正文

刘嘉玲曝梁朝伟宅男习性

来源:搜狐娱乐-- 2012-12-23 10:19:52 字号:TT

刘嘉玲出席时尚活动。

刘嘉玲出席时尚活动。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对于最近这几年的刘嘉玲,不少报纸杂志都喜欢用“女皇”来形容她。不过前晚刘嘉玲来上海出席时尚活动时,“女皇”敞开心扉,向外界诉说自己以及爱人一起走过的这些年,颇显小女儿情态。

  直率爽朗的刘嘉玲形容身边的另一半是“闷蛋”,“他的确很闷,我要有很好的忍耐力,这是我每天要做的功课。”关于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有人说他可以一天一夜默不作声,刘嘉玲证实说:“他真的可以那样!但只要跟他打个照面,我就可以感觉到他是什么心情。”

  在刘嘉玲眼中,梁朝伟是一个感性的人,“过年过节应该做的一些门面事,他都做得好足,每一份礼物都看得出他花过心思,有时候他会写一封情信,或者用小卡片写首情诗。”不少人都会好奇,个性迥异的两个人如何在爱情中相处融洽?“我们从第一天到现在二十多年,都是这么相处的,他拍戏我做事,各有各忙,可能几个月才见一次,靠电话互报动向和平安,我们已习惯了这种模式。”刘嘉玲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