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刘嘉玲与谢霆锋亲密摸脸不避嫌 落座不雅走光(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11-10 08:28:59 字号:TT

刘嘉玲露内裤打手印赠庆 谢霆锋否认介入王菲婚姻

刘嘉玲露内裤打手印赠庆 谢霆锋否认介入王菲婚姻

  六位电影红人刘嘉玲、古天乐、谢霆锋、任达华、惠英红、叶德娴,今日为香港星光大道进行打手印仪式,以表扬他们对香港影圈的贡献,并将于年底展出。

  嘉玲以一身纯白秋装现身,却失手泄春光,透现黑色蕾丝内裤。她在台上更表明最不想与老公梁朝伟合作,还表示老公于电影《一代宗师》尚有两场戏未拍摄,还称王家卫的电影,有时候明天上映,今日还在拍摄中。

 

 而嘉玲遇到同场的谢霆锋,即肉紧地上前拥抱,双手捧着从小看着长大的霆锋问候一番,还大赞霆锋变得成熟,也望有机会二人合作。嘉玲坦言不介意演妈妈、情人、姐姐,甚至演包养他的角色也可。

  谢霆锋被传介入王菲与李亚鹏的婚姻,他否认之余更表示不相信两人的婚姻会有问题。他又表示之前接受访问时,并未说过王菲是一生中最爱。他与谢贤成为首对星光大道手印父子兵,他表示希望与爸爸合作拍电影,嘉玲也是他欲合作的演员之一,有机会也想跟她演谈情戏。

  任达华纵横影视三十余年且支持艺术电影,能成为打手印之列的其中一人,觉得完成了香港的历史,他期间还打趣称Deanie姐为最佳嫩模希望合作。古天乐对于获打手印感惊讶,不过最近却为拍消防员新片穿梭泰国以及内地,还有爆破场面,有摄影师烧伤、武术指导缝针,不过最苦是刘青云穿厚衣拍摄,热至脱水。

  而年过60的Deanie姐庆幸已达高龄仍获认同,又指为担任金马奖颁奖嘉宾感紧张,她还笑指也望有机会接演嫩模角色。谈及工作,Deanie姐透露明年3月开3场演唱会,并望歌迷届时不要录音和录影,否则要罚钱。

  贵为两届金像影后的惠英红获打手印而百感交集,对于未能一家人齐庆祝感可惜,但会待手印展出时拍照留念。惠英红跟嘉玲一样,也希望有机会跟影帝谢霆锋合演母子角色。

1 2 3 ... 6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