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青岛各商圈促销大战在即 好声音PK舞林高手赢港澳游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2-23 05:05:27 字号:TT

    时尚购物、时尚美食、时尚文化、时尚街区……昨日,市南区冬日时尚消费节开幕,为期两周的时间内将举办多个形式的多场活动,让市民在寒冷的冬季感受青岛的冬日时尚。除商贸、旅游、餐饮等活动外,市民还可报名参加“好声音”和“舞林高手”大赛,赢取免费港澳游。

    到高端商场“淘宝”

    辖区各大商家在消费节期间将推出冬春季流行时尚品展销和台湾年货大集。“活动期间,香港中路商圈和中山路商圈的高档百货商场都将有较大力度的打折促销,市民可在节日期间到这些高端商场来‘淘宝’,买到实惠的名牌产品。”活动主办方介绍,各大商家在消费节期间推出了冬季和春季流行时尚产品优惠打折促销,生活类商超组织充足的日常生活用品展销。在消费节期间,几大知名企业还将举行公益拍卖。

    活动期间,闽江路、云霄路、中山路等餐饮聚集街区的百家 “文化餐饮名店”还将推出 “天天品美食餐餐享优惠”的活动,每天百家餐饮名店都会推出不同的优惠菜品。

    时尚音乐与京剧同台

    市民在购物、品尝台湾美食的同时,还可在劈柴院、骆驼祥子博物馆参加以“逛老街、吃火锅、听戏曲”为主题的民俗活动,这里每天都有京剧、柳腔等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展演。同时还有各类现代文化主题沙龙,让市民体验时尚音乐与传统戏曲的双重魅力。

    “活动期间市民还可以参加‘好声音’和‘舞林高手大赛’,赢取免费四日三晚的港澳游。”主办方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市民可拨打电话68892646或到现场报名,比赛不收报名费。据介绍,报名参赛的市民不分年龄、人数、唱法、舞种,也没有户口区域限制,大赛通过海选、晋级赛、总决赛PK,分别评选出“好声音”和“舞林大会”的冠亚季军,奖品是四日三晚的港澳游。 (记者 孙启孟 赵健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