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环境保护全国第4 拉萨厦门珠海排前3

来源:青岛日报-- 2012-12-23 05:25:07 字号:TT

    日前,中国社会科学院发布2012年 《公共服务蓝皮书》。其中,青岛位列环境保护第四位。位列该项目评比前三位的分别是拉萨、厦门和珠海。

    据了解,该蓝皮书是继去年之后中国社科院发布的第二部《公共服务蓝皮书》,它通过基本公共服务力评价指标体系和25000多份调查问卷,从医疗卫生、住房保障、公共交通、公共安全、社保就业、基础教育、环境保护、文化体育、公职服务等9个方面,对全国38个主要城市的基本公共服务力进行了全面评价和深入研究,并发布了2012年对全国38个主要城市进行公共服务满意度调查的情况。

    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今年以来,我市大力推进治污减排,着力解决损害群众健康的突出环境问题。积极实施治污减排、生态创建、环境平安三大工程,建设生态青岛。开展大气污染防治、环湾保护、农村环境整治三大行动,改善环境质量。强化为企业服务、为群众服务、为基层服务三项服务,促进科学发展,努力打造碧水蓝天、宜居幸福的美丽青岛。(沈俊霖 许 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