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刘嘉玲貂皮贵妇装一身酷黑 豪饮矿泉水霸气外露(图)

来源:腾讯娱乐-- 2012-12-12 15:59:10 字号:TT

刘嘉玲穿貂皮贵妇装离京

刘嘉玲穿貂皮贵妇装离京

  日前,记者在首都机场遇见和助理离京的刘嘉玲,只见她头戴礼帽身穿黑色裘皮大衣,一身装扮颇有贵妇范儿,而脸上波澜不惊的淡定表情更使整个人都透着一股优雅的气息。当天,准备离京的刘嘉玲只带着一位女性助理出现在首都机场,她头戴黑色礼帽,露出及肩的中长发,身穿一件黑色裘皮大衣,搭配一条黑色七分裤,脸上以墨镜遮面,一身装扮颇具贵妇风范。一路上,刘嘉玲脸上都带着一种淡定的表情,她并没以和助理聊天的方式打发候机时间,只是安静地走着,不时打量一下周围景致,神态显得十分从容悠闲。在过安检前,刘嘉玲将包里的小半瓶矿泉水拿出来喝干净,然后才和助理一起走过安检准备登机。前几天有媒体报道称刘嘉玲自曝从不给丈夫梁朝伟做饭,引起网友的讨论,对此,刘嘉玲只是通过微博回应称媒体断章取义的做法很不负责任,并表示自己和梁朝伟的婚姻生活就如同很多普通夫妻一样。

刘嘉玲穿貂皮贵妇装离京

刘嘉玲穿貂皮贵妇装离京

刘嘉玲穿貂皮贵妇装离京

刘嘉玲穿貂皮贵妇装离京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