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驾照躺枪在家离奇被卖 2违章记录远在广东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2-22 06:30:32 字号:TT

    驾照在家里乖乖“躺”了整整一年,一直没有开车的薛女士年审时被告知,她的驾照上有两个违章记录,一头雾水的薛女士调取了违章记录的详细内容,发现两次违章竟然远在广东佛山,违章车辆是一辆江铃货车和一辆宝马越野车。“早就听说网上有人拿驾照上的分值卖钱,没想到我的驾照在家里放着,这分也能被人卖了。”昨天,家住黄岛的薛女士称。

    从没开车,咋违章了?

    “自从我考出驾照来,就一直没有上路开过车,驾照一直在家里放着。”薛女士称,她还没有买车,12月13日,她拿着驾照到交警部门年审,交警告诉她,网上显示,她在去年年底今年年初有两次交通违章,扣了6分,已经交过违章罚款了,虽然顺利通过了驾照年检,但薛女士却对这莫名其妙的违章记录大为不解。交警给她开出了3份单据,分别是机动车信息查询结果单,违章记录详细信息和驾驶人综合查询结果单,薛女士发现两次违章都发生在千里之外的佛山,违章车辆是湘K牌照的一辆江铃货车和一辆粤D牌照的宝马越野车,两辆车分别在佛山大道和金澜南路肇事。

    冒用驾照,遥控卖分?

    “我很想知道究竟是谁在利用我的驾照,但驾驶人记录竟然是空白的,上面只留下一个电话,但打过去却是个空号。”薛女士称,她听说现在有人靠卖驾照上的分数赚钱,此前也有人联系过她,但她怕会有后患,从来就没有借出过驾照,她怀疑是有人利用了她驾照上的信息,远在佛山遥控卖分,她随即拨打了110报警。

    记者随后联系了佛山市交警大队,交警大队的工作人员让记者联系违法事故处理大厅,工作人员解释,薛女士的情况不可能是交警登记错误,如果她确定自己的驾照没有外借,就应该是有人冒用了她的驾照,但需要薛女士到青岛当地的交警部门查询,取得盗用者的姓名和身份证信息,然后再交由佛山市交警部门查询。(记者 黄飞 实习生 陈瑶)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