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娱乐圈真假名媛:林志玲父亲纵横商政 帕丽斯表面风光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12-21 13:53:01 字号:TT

娱乐圈“真假”名媛:林志玲父亲纵横商政(组图)

陈慧琳

  如今的陈慧琳,嫁为人妇且拥有了可爱的儿子,事业也逐渐回到正轨,代言不断。在娱乐圈打拼多年的Kelly让很多人被她的外表迷惑,其实陈慧琳父亲是香港的珠宝大亨,在港拥有多家名贵珠宝店,身价不菲,但陈慧琳一步步爬到了如今的天后位置,堪称女明星奋斗的楷模。

娱乐圈“真假”名媛:林志玲父亲纵横商政(组图)

帕里斯-希尔顿

  帕里斯-希尔顿绝对是世界娱乐圈数一数二的名媛,虽然主演的电影每部都是被骂的烂片,但她的曝光度却一点不比好莱坞一线女明星差,作为希尔顿酒店的继承人之一,这位千亿名媛凭借漂亮的脸蛋和火辣的作风吸引了无数的眼球,其美貌和财富的确让无数小白脸趋之若鹜,换男友的速度比换衣服还快。据美国八卦报纸爆料,其实希尔顿的父亲只是家族成员之一,并不具有实权,收入也是家族基金按月给发放,手头并不宽裕,只是表面风光,所以帕丽斯才会搏版面赚钱。

娱乐圈“真假”名媛:林志玲父亲纵横商政(组图)

张家宁

  甜美的外形清纯的气质,台湾艺人张家宁绝对秒杀无数宅男,家族从事房地产,财力雄厚。18岁生日时就收到名贵房车做礼物,奢华到令人咋舌。如今在台湾主持电玩节目。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