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娱乐圈真假名媛:林志玲父亲纵横商政 帕丽斯表面风光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12-21 13:53:01 字号:TT

娱乐圈“真假”名媛:林志玲父亲纵横商政(组图)

林志玲

  所有人一直惊叹林志玲身上温婉的美丽,和她娇嗲的嗓音。如今的林志玲,高居一线女星的位置,片约、代言不断,自己身价也不菲。但其实林美人也是出身绝对的名门望族,父亲林繁男事业横跨铝制品及科技业,在政界也拥有极广的人脉。不过林志玲的上位更多还是靠自己,从当初碌碌无为的小模特到如今风光无限的“第一美女”,林志玲的演艺生涯实在是够特别。

娱乐圈“真假”名媛:林志玲父亲纵横商政(组图)

孙芸芸

  在娱乐圈叫得上名字的“名媛”中,孙芸芸虽然算不上最美的,但绝对是最有气质和气场的。作为台湾的第一名媛,其家族身价千亿,而其婆家也是台湾数一数二的望族,可谓是门当户对。时尚的孙芸芸在台湾就是流行指标,很多女孩对其穿衣打扮顶礼膜拜,不少天后都是其闺蜜。

娱乐圈“真假”名媛:林志玲父亲纵横商政(组图)

廖晓乔

  台湾最大百货公司微风百货的千金大小姐,孙芸芸的小姑子。和自己嫂子一样,廖晓乔也是台湾非常顶级的名媛,在娱乐圈多少有玩票的性质,红不红没那么重要了。和孙芸芸的高贵相比,廖晓乔作风豪放大胆,和男明星更是频传暧昧,堪称桃色女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