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集装箱里设单间 四赌徒玩牌九被逮正着(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2-18 07:36:08 字号:TT

集装箱里玩“牌九”四赌徒被逮个正着

  为了不让人发现,4名赌徒竟然躲在用集装箱改造成的“商店”中玩“牌九”。前晚,黄岛民警在巡逻时抓获4名涉嫌赌博的违法嫌疑人。经审查,4人中有大货车司机、汽车修理工,每月挣大约2000块,禁不住诱惑凑在一起违法赌博。目前,4名嫌疑人均被黄岛警方依法行政拘留,并被收缴全部赌资。

  前晚9时许,黄岛公安分局辛安派出所民警驾车巡逻至团结路北首路西侧一停车场时,发现在停车场内西北角有一个大集装箱,上面用红漆写了“商店”两个大字。为防范盗窃案件发生,民警特意走近一看,发现“商店”门紧闭,里面却开着灯,而且有人在吆喝着什么。民警感觉情况异常,就轻轻敲了敲门,开始没人回应,民警又使劲敲了几下,这时里面安静下来,“有人吗,买包烟。”民警说道。过了一会儿,“商店”那扇大约只容一人通过的门慢慢开了,有人探出脑袋来看。借着这个机会,几名民警迅速推开门进去。

  看到民警突然出现,里面的4个人都傻了眼。民警看到,集装箱被隔成3间,这家“商店”是中间的一间,里间一张简易方桌上散乱放着一些“牌九”和面值100元、50元、10元不等的现金,有两个人手里还抓着一把零钱。由于涉嫌赌博,4人跟民警回到了派出所。

  经审查,4名嫌疑人很快交代了违法事实。4名违法嫌疑人中的李某、顾某是开大货车的司机,王某是汽修厂的工人,于某则经营这家简易的“商店”,几个人月收入都不超过2000元。据交代,当天下午,经于某撮合,4人决定当晚窝在“商店”里用牌九“一试手气”,没想到被黄岛巡逻民警逮了个正着。(记者 刘海龙 通讯员梁铁君 范红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