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探访青岛唯一葡萄酒名庄 坐拥山海风光旖旎(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2-13 11:03:57 字号:TT

探访青岛唯一葡萄酒名庄 坐拥山海风光旖旎

庄园全景

探访青岛唯一葡萄酒名庄 坐拥山海风光旖旎

九龙坡

探访青岛唯一葡萄酒名庄 坐拥山海风光旖旎

华东百利庄园

    青岛新闻网12月13日讯  近日,青岛华东·百利酒庄被授予“山东葡萄酒庄园名庄”称号,成为我市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庄园。

    华东·百利酒庄是中国第一座集葡萄种植、酿造、葡萄酒文化推广、旅游度假、观光等系列产业于一体的极品绿色酒庄,酿造了中国第一瓶在法国获奖的“单品种、产地、年份”葡萄酒。

    庄园凭借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优势和经典独特的旅游特色景点,华东·百利酒庄于2004年荣膺首批国家级工业旅游示范点,2010年荣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酒庄座落在风景秀丽的崂山九龙坡,占地2000余亩。先后引进了以莎当妮、薏丝琳、赤霞珠、佳美等为代表的数万株13种欧洲名贵酿酒品种葡萄栽培种植,并在大泽山、蓬莱、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地建立了数万亩葡萄基地。

    近年来,酒庄备受游客的青睐,已经成为青岛旅游版图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每年吸引大量游客观光游玩。(记者 王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