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揭秘青岛最牛贵族学校 31名学生11人获剑桥面试(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2-13 10:32:57 字号:TT

探访青岛最牛学校 31名学生11人获剑桥面试

牛津公学教学楼

探访青岛最牛学校 31名学生11人获剑桥面试

学校运动场

探访青岛最牛学校 31名学生11人获剑桥面试

游泳馆

    青岛新闻网12月13日讯 近日,记者从青岛孔裔(牛津)国际公学采访获悉,该校的31名应届毕业生中,有11人获得了剑桥大学的面试邀请,这在青岛教育界堪称“奇迹”。12月8日,牛津公学破例举行“开放日”活动,记者随众多家长一起,进入牛津公学,感受这所传奇学校的魅力。

    牛津公学进入青岛以来,凭借令人瞩目的成绩日益受到关注。上届毕业生,他们就取得了一个剑桥、两个帝国理工、两个多伦多大学的好成绩。相比之下,今年的成绩又有了大幅提高。实际上,除了剑桥大学,该学校也受到了帝国理工、华威大学等多所名校的青睐,已有多名学生收到了面试邀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