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违法房拆了又盖 执法人员再拆房主阻扰被制止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2-08 13:03:47 字号:TT

  早报讯 4个月前城管拆了违法房,房主又盖起来,城管再次上门强拆。昨天,北宅街道启动冬季拆违月活动,联合城管、土地、公安等部门80多名执法人员,一天拆除了5处违法建筑,总面积1260平方米。

  9点10分,执法人员到达洪园社区,在一处民房后面停下,“今年7月份房主私自搭建了一处板房,当初房主声称,因为山坡漏雨,所以搭建了这处板房,板房有40多个平方米。我们及时拆除了,没想到过了两个月后,房主又私自盖了一处板房。”执法人员对记者说。

  正当执法人员实施拆除时,房主苏某爬到6米高的楼顶,拿起准备好的汽油瓶砸向执法人员,但没有砸到。随后他又拿起两瓶装满汽油的瓶子和10升汽油桶准备再次攻击执法人员时被执法人员夺下。两个小时后,这处违法建筑被拆除。

  10点15分,执法人员又赶到金水路拆除一处板房。前期,执法部门做了大量说服劝导工作,并责成当事人限期拆除,但房主以种种理由推脱,昨天,这处违法房最终拆除。

  10点45分,执法人员来到周哥庄社区水库南侧养鸡场,鸡场负责人找了3名工人来自拆,结果两个小时拆了两页板,执法人员立即安排人员拆除,当事人龚某突然窜出阻拦,开私家车挡在门口,锁上大门。执法人员不动声色按计划拆除,最后鸡场老板赶到向执法人员道歉。(记者 陈勇 通讯员 赵英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