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刘烨替儿找仨媳妇黄渤女儿上榜 娱乐圈流行娃娃亲(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12-06 15:45:11 字号:TT

刘烨替儿子找媳妇 Lucas许俏妞相亲 娱乐圈流行娃娃亲

刘烨儿子诺一

  吴彦祖在微博中宣布了爱妻Lisa.S怀孕的喜讯。刘烨闻讯后连忙在微博中约起了娃娃亲,向吴彦祖推荐起了爱子诺一,如果吴彦祖家生女儿,想给诺一当媳妇。殊不知刘烨已经不是第一次给儿子物色对象了,一开始跟黄渤的女儿定了娃娃亲,后来又鼓励姚晨生女儿做亲家,诺一很忙啊!在娱乐圈,明星给孩子定下娃娃亲尽管大多是玩笑话,但还是体现出了明星们也是普通父母,也爱操心儿女婚事。

  刘烨儿子吴彦祖“女儿”

  2010年10月10日晚,影星刘烨妻子安娜于法国尼斯产下一子,重6斤8两,母子平安,取名刘诺一。另一位男主演吴彦祖也在微博中公布了爱妻Lisa.S怀孕的喜讯。在与其亲密合作的刘烨不忘在微博中送上祝福“蛋妞儿,听闻丽萨怀了你们的宝宝,真心替你们高兴,为人父,要懂得照顾和关心孩子,包括要提早为孩子的未来着想。”

  同时,他也着急地在微博中为儿子诺一约起了娃娃亲,“是这样,我家诺一真心是个不错的孩子,他懂事,憨厚,不拘小节又孝顺父母,你那如若喜得千金是否可以斟酌下,这样咱们就都省心了,如若是公子的话,那还是算了吧。祝母女平安!”

1 2 3 ... 11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