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西海岸打通2条南北大动脉 劈山开路连穿3高速

来源:大众网-- 2012-12-06 08:20:21 字号:TT

西海岸打通2条南北大动脉 劈山开路连穿3高速

    随着黄岛区的快速发展,道路交通压力加大,黄岛区规划建设昆仑山路、奋进路两条重要的南北向通道。昨日,记者获悉,黄岛区辛安街道港头李、陈家庄两个社区的4500余名居民将为构筑西海岸南北大通道“让路”。预计,两年内居民们就能搬进新家。

    穿越三大高速公路

    从城阳双埠到黄岛积米崖的双积公路被称为 “岛城第二条环湾大道”,是完善市区和西海岸间交通的重要工程。总投资约4.2亿元的昆仑山路贯通工程作为双积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长7600米,双向6车道,计划明年通车。

    按照规划,昆仑山路贯通段工程南端南接现状昆仑山路,下穿疏港联络线现状排水桥洞,与团结路平面交叉,穿越青兰高速预留的桥洞,上跨胶州湾高速路与昆仑山北路顺接。总共穿越三大高速公路,由于胶州湾高速建设较早未留出通道,所以需要建设高架。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