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新人用翻新报废豪车撑场面 迈巴赫租半天1.8万

来源:大众网-- 2012-12-06 08:11:23 字号:TT

    价格差多少

    同车型租赁价格能差几百元

    最后陈建栋总结了婚车租赁的误区:“据我了解,现在新人结婚找车的渠道有很多,很多人会问亲戚朋友借,这样做的好处是可以节省费用,但是弊端也很多:一是车型很难统一。二是会存在很多不确定因素,包括车主答应了临时有事来不了的。三是租车欠了人情不好还,人家来为你婚礼开车,你能不送条烟?现在送条烟也好几百元,我们往外租辆奥迪A6也就四五百元。另外,如果司机没有开婚车的经验 ,婚礼当天车队不好协调。除了向朋友借车,现在多数人是从租赁公司或婚庆公司找车,这样也会存在问题,比如婚庆公司追求利润最大化,想找便宜的车,就会遇到不专业的车主。婚礼当天这些车主会提出附加条件。婚庆公司在签订协议的时候可能会在里程数或者时间上搞一些文字游戏,让新人感觉表面上占了便宜,实际上吃了大亏。我建议新人在选择婚车车队时要谨慎,尽量选择专业的、信誉高的、口碑好的、规模大的婚礼车队。”

    各种车型婚车的租赁价格差多少?记者以租车人的身份咨询了多家汽车租赁公司,发现可以用于婚礼的车型有近百种,同车型在不同租赁公司的报价能差几百元,比如租赁宝马Z4半天的价格从1200元到1400元不等。

    另外,婚车租赁也有淡旺季(旺季为5月、10月以及各个节假日)。不同时间价格浮动会很大,有时能够差15%。

    在一些婚车租赁公司价目表上记者看到不同车型在租赁价格上差了50多倍,例如一辆黑色的迈巴赫半天的租车价格达到了18000元左右,而绝大部分的别克车型以及马自达6等车型半天的租车价格只有350元左右。

    当然,半天的租赁价格超过一万元的车辆不太多,除了奔驰迈巴赫之外,也只有兰博基尼盖拉多、法拉利F458等几款车。多数婚车的租赁价格都是在4000元以下。

    租赁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这些租赁价格过万元的高档婚车租的人非常少,多数新人租车以宝马、奔驰以及奥迪的大众车型为主,这些车型的租赁价格多数都在1000元~2000元之间:“现在媒体报道的使用豪车的婚礼很多,但是能消费得起的市民太少了,现在新人在租车时越来越讲究性价比,盲目攀比的人少了,我们这租得最多的还是宝马、奔驰那些比较常见的好车。”(潘立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