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妻子发现养子越来越像丈夫 查DNA竟是其私生子

来源:大众网-- 2012-12-06 08:06:06 字号:TT

    “老婆,咱不能生孩子,有个大学生可以帮我们。她未婚生子,是个男孩。老婆,咱把这个孩子收养了吧?”

    “老公 ,这个养子怎么和你长得越来越像?”

    “姓刘的!你骗我,这个孩子不是养子,你就是他亲爹!”

    该案件审判员告诉记者:此案情节可谓离奇,但却是真实的。女方向欺骗她的男方索要 5万元抚养费 ,并要精神损害赔偿金5万。经过调解,男方向女方一次性支付50万元 ,但房产归男方。

    领养孩子让家庭变美满

    王某已经结婚很多年,一直没有怀上孩子,虽然两人年龄差距稍微大些,但是二人的生活也平静如水,没有大的波折 。但是就在两年前的一天,满怀欣喜的刘某回家之后,给王某说了一个好消息,这个消息足以让这个家庭燃起新的希望。“我通过多种关系打听,有个大学生怀孕后要流产,但是没有钱去打胎,不如咱们直接把孩子领养了,这样生活不就更有奔头了?”刘某的一席话点醒了王某,既然自己目前不能生育,两个人也确实该领养个孩子了。

    “大学生”袁某生下孩子小坤之后,就痛痛快快地把孩子送给了刘某夫妇,王某没有见袁某本人。收养后,孩子受到两个人的疼爱,两个人把孩子当成一家人的希望,他们一块设想着孩子的未来:上什么样的幼儿园,从哪方面更能让孩子品德、修养、聪明才智出众。自从家里有了这个孩子,原本平静如水的生活变得有滋有味,刚开始的一段时间,一家三口过得其乐无穷,他们也体会到了天伦之乐。

    其实,收养了孩子之后,王某在喜悦之余,隐隐约约中还有一丝困惑:女大学生,没钱流产,那学生的男友也没有钱吗?后来王某安慰自己,也许是自己多虑了,可能是不小心怀孕,学生确实没什么钱,又不敢跟家里要钱。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