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青岛车检站变小二伺候车主如大爷 帮填单帮开车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2-06 07:00:00 字号:TT

青岛车检站变小二伺候车主如大爷 帮填单帮开车

    帮着车主填单子、引车员开着客户的车去检测……近日,记者走访市区一些机动车检测站发现,面对即将到来的检测高峰期,各个检测站纷纷在服务上下工夫。以往车主求着检测站的日子已经不再出现了,现在变成检测站求私家车主上门审车。

    为抢客源服务上下工夫

    “到我们检测站检测,我们有专人帮着他们填单子。”昨天,记者在普集路18号雅宝机动车检测站看到,引车员开着客户的车辆小心地驶上检测线,一旁的车主倒成了 “甩手掌柜”,站在检测站外,监督着整个过程。“去年这个时候,我去检测站还需要自己开车,有时候因为一丁点事不合格,还要往返好几次。”司机老王告诉记者,现在他到检测站发现,车也不用自己开了,连单子也不用自己填了,这个变化真是太大了。

    雅宝机动车检测站的负责人吴先生说,他们从上个月新增了两名填表员接待车主,新措施吸引了很多车主前去审车,“现在青岛的检测站已经达到了25家,只有检测站的服务好了,车主才能在第二年继续来你站上审车。”记者又赶到了傍海中路13号甲的瑞琩陆机动车检测站,当天该站来了30多辆机动车检测。在这家检测站方圆8公里范围内,还有两家检测站,“我们是从11月初试营业的,为了抢客源,我们必须在服务上下工夫。”该监测站的周总说,他们后期将推出预约服务,市区因为工作繁忙无法及时审车的司机,检测站可以派人取车来检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