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新人用翻新报废豪车撑场面 迈巴赫租半天1.8万

来源:大众网-- 2012-12-06 08:11:23 字号:TT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有一天在青岛太平角附近海边散步,看到有一对情侣在海边拍婚纱照,作为背景的一部宝马Z3敞篷跑车远看很拉风,走近了再看却发现它的内部十分破旧。这位网友产生了这样的疑惑:难道青岛婚礼用的那些豪华轿车,仅仅只有光鲜的外表?之前,有媒体报道过,有些豪车在婚礼上甚至发生了自燃。带着这个的疑问,城市信报记者探访了几家婚车租赁公司,发现这位网友所说的情况仅仅是少数,多数用于婚礼的豪车保养得还可以。

    网友的疑惑

    报废豪车整完容接着用?

    记者从照片上看到,网友拍的那辆宝马车内部有些陈旧,车门内侧掉漆十分严重,车座和方向盘附近落满了灰尘,车前部挂着一个写着“道具勿动”的牌子,网友很吃惊:“近距离欣赏了一部婚庆豪车的芳容后,我顿时傻眼了。这是一部悬挂外地牌照的宝马Z3跑车,远看很拉风,近看很‘受伤’,估计这车得有15岁了,里面太破了,不知道婚礼用的那些豪车是不是也整完容接着用。”帖子的下面有一百多条回复。

    有些网友认为这仅仅是个道具,没有必要大惊小怪:“这车估计已经报废了,宝马Z3现在很少能看到了,用这样的车当道具来节约成本没什么。如果用新车,价格得高不少吧!”

    也有网友说,“虽然有些旧了,但是装饰一下也花不了多少钱,有点儿品位的人都不会用这种车吧,这对情侣太虚荣了,估计他们自己心里也不是滋味吧。”

    记者随后按照网友的提示试图去寻找这辆停放在海边的宝马,但是一直没有找到。记者随后咨询多家婚庆公司了解到,现在一些婚纱摄影基地里面都放着一些报废的豪车,翻新一下就会变成拍照用的道具:“这样既可以节省成本,也可以达到效果,如果真用新的豪车,价格得翻上好几番。”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