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痴情女为爱辞职赴异地 男友与同学偷情规划蜜月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2-05 08:11:18 字号:TT

    为了跟相恋7年的男友沈明(化名)结婚,小蝶(化名)辞职来到这座陌生的城市,并出资与沈明一起购买了婚房,可沈明却说自己恐婚希望推迟婚期。起初小蝶并未多想,还体贴地表示愿意给沈明时间去调整。然而当她无意间发现沈明与同学李佳(化名)的聊天记录,才如梦方醒地知道男友不想结婚,是因为另有新欢……

    男友恐婚另有隐情

    本来我和男友沈明是定在元旦结婚的,可前不久他打电话给我说,自己还没准备好,一想到结婚就害怕。我当时不以为然,因为身边也有朋友因为恐婚而推迟婚期,所以就跟他说别有压力,等你准备好了我们再举行婚礼。我相信你对我的感情,愿意给你时间调整。

    直到昨天,我无意间在他的QQ上看到他和同样是我们同学的李佳的聊天记录才如梦初醒。原来这个一边对我说自己恐婚的男人,一边居然跟别人规划着蜜月旅行,他之所以不想跟我结婚,不是什么恐婚,根本的原因是他移情别恋了,这让我很难接受。

    三角关系双城爱情

    我和沈明、李佳是大学同学,7年前就相识了。而且在我跟沈明确定关系之前,李佳曾经追过他大概一年时间。凭我对李佳的了解,确信她干得出诱惑沈明的事,可沈明变心却是我没有想到的。这7年我们虽然身处两地,但依然真挚地爱着对方,他对我的好我能清晰地感觉得到。

    那些聚少离多的日子,我们都是在思念中度过的。为了能在一起,半年前,我辞去了原来发展得很好的工作来到他所在的城市,重新从小职员做起。因为我愿意为了这7年的爱情做出牺牲,我想要跟他结婚、生一个孩子,一生一世走到白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