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头条 > 正文

强冷空气杀到气温破冰点 局地雨夹雪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2-04 06:39:23 字号:TT

青岛市区最低温今天破0 局地雨夹雪

    昨天的6级北风让青岛市民全天感受到了凛冽的寒意,这仅仅是个开始。预计今天青岛市区最低温将降至0℃以下,明天我市将再次迎来一股强冷空气,届时市区北风逐渐增大,阵风将达到8级。受这股强冷空气影响,我市局部地区还将出现一次雨夹雪天气,最低温市区下降至-3℃,郊区降至-7℃。

    6级北风吹了一天

    昨天白天,我市北风达到5到6级,阵风达到8级。在北风的影响下,岛城全天的最高气温仅为5.3℃,最低气温在2℃左右。温差仅有3℃多,岛城一天都处于低温过程。昨天中午,记者在栈桥看到,零星的游客明显不适应这种大北风的天气,他们或是互相搂着取暖,或是穿上厚厚的棉服,戴上帽子,戴着口罩,仅露出眼睛。记者走到栈桥上,猛烈的北风吹透衣服,人也随风摇晃。在中山路百盛门前,由于这里是个风口子,从此经过向南走的市民大都被风刮着跑,而向北走的市民则被风吹得东倒西歪,步履艰难。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