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租房做土鞭想春节赚点钱 刚开工就被端(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2-01 15:26:55 字号:TT

    晚报讯 11月25日下午,平度警方捣毁一个位于平度市区李园街道某村的非法制造鞭炮的窝点,当场查缴成品鞭炮2700响,半成品38000个并有部分原料及制作工具一宗。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11月25日下午,平度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称,在位于市区李园街道某村的一出租房内有人正在非法制造鞭炮。接到报警后,民警赶往现场并展开调查。到达目的地后办案民警发现,房子位于村庄的中间位置。民警敲了敲大门,十几分钟后,一名老汉打开了大门,民警迅速进入房间进行检查,发现房间里面凌乱地摆放着许多鞭炮筒、成品鞭炮及各种制造鞭炮所需要的原材料,而经过询问得知,出来开门的正是在家非法制造鞭炮的犯罪嫌疑人刘某。

    据供述,刘某想利用春节前这段时间做些鞭炮挣点钱,没想到刚刚开始做就被民警抓获,“今天刚刚开始做就被查到了。”原来,刘某所在的村庄是传统的土鞭炮制作村,民警查得非常严。刘某想做鞭炮,于是便到了另一个村子租了几间房用于鞭炮制作,没曾想开始做的第一天便被民警逮了个正着。记者了解到,犯罪嫌疑人刘某是今年冬季被警方抓获的非法制造鞭炮第一人,而在去年,刘某的老伴也因非法制造鞭炮被判刑。(记者 张勃 通讯员 韩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