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世园会周边将建18条新路 位置及施工进展图公布

来源:大众网-- 2012-11-13 07:59:00 字号:TT

青岛世园会周边将建18条新路 位置及施工进展图公布

图中红线条及黑线条是本工程涉及道路,其中红线条道路已经完工,黑线条为未建设道路。

    青岛延川路、大崂路、龙水路、徐水路、1号线、2号线、3号线、4号线、5号线……11月12日,记者从青岛市环保局了解到,青岛李沧东部青银路东综合片区18条新路集中展开环评,新建道路里程将近15公里,十八条新路路网覆盖李沧东部世园会周边区域,将极大带动世园会周边的发展。

    记者了解到,参加环评的18

条道路延川路、4号线、18号线为次干道,其他的为支路和小区道路,规划红线最大为30米,设计车速最快可达40Km/h。在环评之前,部分道路已经展开施工,其中,1号线、5号线、延川路、2号线、4号线、6号线、14号线部分道路及七号线、龙水路未实现规划宽度,路面建筑还未拆迁,其他部分基本实现规划宽度,且部分路段已经完工通车,比如6号线、8号线、12号线、16号线、18号线。

    除此之外,记者获悉,李家上流市政配套工程项目3条道路同时启动环评,根据相关信息显示,工程共建设3条道路。规划一路西起规划毛杨路,东至规划三路,全长约328米,红线规划宽度为9米。规划二路道路西起规划毛杨路,东至规划三路,全长约329米,红线规划宽度为15米。规划三路道路南起规划广水路,北至金水路,全长约556米,红线规划宽度为12米。

    按照市城乡建设委通报的世园会工程开展进度,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方面,世园会完成了第二批道路建设计划(完成8条道路结构层施工)总工程量的90% ,开始第三批计划(完成剩余道路结构层施工)具备施工条件路段的工程施工,主题区综合管线施工完成92%。为确保青岛世园会试运行前的市容环境,按照“三纵四横一区”的框架,岛城针对园林绿化、乱搭乱建、过城河道等11项问题启动了整治。(记者 郭振亮)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