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北九水景区道路施工 30辆车被堵半山腰(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19 07:14:19 字号:TT

北九水景区道路施工 30辆车被堵半山腰

北九水景区道路施工 30辆车被堵半山腰

北九水景区道路施工 30辆车被堵半山腰

北九水景区道路施工 30辆车被堵半山腰

  昨日,通往崂山北九水景区的盘山路埋设管道,靠近四水水库附近的山路封路施工,致使众多车辆堵在山路中间。由于山下没有任何封路警示,山下车辆仍源源不断开上山,想调头返回的车辆都无法下山,30多辆车堵在一起上不去,也下不来。许多游客甚至将车扔在路中央,步行上山游玩,众人只得合力将停在路中央的车辆抬开,才勉强调头原路返回。崂山风景区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已经与施工方协调,争取今天恢复道路通行,上山游客可乘坐摆渡车在施工山路处换车进山。

  山路施工堵成一团

  “别往前开了,前面堵成一锅粥了。”上午10时许,记者驾车驶往崂山北九水景区,通过三水水库售票处进山约2公里处,原本顺畅的道路出现车辆停顿,并有司机从山上跑下来,招呼后面上山的车辆赶紧调头原路返回。但此时上山的车辆仍源源不断往山上开,这个路段很快堵成一团。记者下车沿堵满车辆的盘山路往山上走了五六百米看到,前方四水水库转弯处的山路正在施工,施工人员将整条道路挖开,正在埋设水泥管道。

  “耍横”轿车突然添堵

  “刚才旁边一条小路还能通行,现在有一辆车横在路中央,这条小路也被堵上了。”记者留意到,在施工路段旁边有一条水泥坡道,刚好可以绕开这10多米的施工路段。而水泥坡道中央横着停了一辆黑色雪佛兰轿车,车上驾驶员已经离开,致使这条小路也被堵了起来。“这条水泥坡道是个人修的路,刚修好还没有经过验收,怕被来往车辆轧坏路面,施工方就开来一辆车把路堵了。”民警告诉记者,这条水泥路的产权归属旁边山坡上一家山庄,修路的施工队怕路面没验收被轧坏,委托施工的山庄不给工钱,因此开来一辆轿车横在路中央,禁止车辆通行。“车主的手机关了,我们联系不上他。”民警表示,这条水泥路确实是个人修的路,因此只能找到车主通过协商解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